三秋

自先沉稳,而后爱人

三次元只爱你一个


  嘿嘿……嘿嘿嘿……

  黑暗而又安静的房间里传来断断续续的笑声,被子里透出一丝丝微光

  “大半夜的看小说就是爽,男女主真的太配了,呜呜呜~”你心里这样想着,瞟了几眼身旁还在睡觉的某人“还好没醒”你暗自松了一口气,又继续沉浸在男欢女爱之中,侧躺久了脖子传来酸感,你翻了一个身,当眼睛又黏在屏幕上时,鬼使神差的抬了一下头,便对上了李泽言那有些迷懵的眸子,顿时心里一跳,估计又要被他数落了,想到他之前半夜抓到你看小说怎么说来着“眼睛不想要了可以捐出去,还可以献爱心”那表情,嘶~比看文件的时候还要冷峻,后来你有很长时间没看小说了,一是因为他,二是你也很忙,最近才解决完了事情,年轻人嘛,忙完了就想熬夜,常情,常情,但是没想到啊,明明恰好了时间点,还是被他发现了,正当你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要被他批评时,李泽言确没了什么动静,眯着眼看了你一会儿

  “睡不着?”声音暗哑,还挺性感,但你没敢说

  “嗯”你干硬的回答了一声,李泽言抽走了你的手机,你也不敢动,你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时,他将头埋在了你撑着的两臂间

  “李泽言,你这是在撒娇吗?”你有些想笑

  “如果你要这么想的话也不是不可以,某人最近很忙,布丁找你玩你不理他,我找你说话,你也敷衍我,今晚却熬夜看小说,怎么纸片人在你心中的地位已经超过我…和布丁了?”听他说了这一大串,说白了就是声讨我最近没怎么理他嘛,还把布丁都搬出来了,拐弯抹角的男人,但是!李猫猫撒娇要怎么办?当然是哄啊!

  “哎呀,怎么会呢?李老师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位的!”为了证明我的话,我在他脸上嘬了几口,以示安慰,又抱着他蹭了蹭

  “你不要你的纸片男人了?”他盯着你,“嘻嘻,二次元的男人有很多,但是三次元只有一个李泽言,我都爱,但最爱你!”你笑嘻嘻说道

  “哼,花言巧语”

  “嗯~李泽言~你最好了,你能理解我的对吧!”说着又蹭了蹭他的脸

  “不能”语气淡淡的,他看着你又要开始又叫又蹭的,开口道“再这样下去,今晚就别睡了,让你蹭个够叫个够,怎样?”正说着,手就已经放在你的腰上慢慢摩挲着,你怎么会听不出他语气里的宠溺和揶揄,见状,你捏住了他作乱的手,用指腹轻轻蹭了蹭他的手背,以示讨好和投降,装着很困的的样子说要睡了要睡了,再不睡就真的睡不了了!!他看着你这个样子轻笑了一声,你在他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,他也紧紧的将你圈在他怀里,吻了一下你的发顶

  “晚安,笨蛋”

评论(2)

热度(8)